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再推加强版“省会医院合伙人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王娉娉 2015-04-13 17: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日,爱尔眼科(300015)发布“省会医院合伙人计划”,意在快速增强省会医院实力,预计未来几年,公司旗下进入亿元俱乐部的医院将越来越多。
  
  公告称,“省会医院合伙人计划”是指在省会医院达到预定发展目标的前提下,以其核心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为主的团队(下称“核心团队”),通过增资或受让部分股权的方式,成为省会医院的合伙人股东,以充分激发创业激情,加快医院成长步伐。合伙人所持的省会医院股权,在未来医院达到更高的盈利水平后,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爱尔眼科”或“集团”或“公司”)按照相关证券法规所许可的方式,以公允价格收购。
  
  2014年,爱尔眼科在中国医疗行业率先推出“合伙人计划”,并在地级市医院推进实施,极大提高了核心骨干的创业热情和发展动力。在此基础上“省会医院合伙人计划”将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整合集团优势,全力推动省会医院在技术、业务等方面跨上新的台阶,更好地发挥其对地级市医院的引擎带动作用。
  
  与此同时,公司配套更具前瞻性的人才战略和更有针对性的激励机制,使医院个体的实力更强、连锁体系的整体效率更高、集团的综合竞争力更突出,有利于充分展示“共创、共享、共赢”的爱尔文化和发展动能。
  
  公司董秘吴士君表示,此次公告的“省会医院合伙人计划”有利于快速推进省会医院做大做强,培育和巩固龙头地位。该计划是“合伙人计划”的加强版,是公司在新阶段人才激励体系的新发展,是集团在新常态下连锁机制的再完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