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津市市全面吹响城乡一体化建设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雷 编辑:王津 2015-04-10 09: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4月10日讯(通讯员 王雷)4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学武在市委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乡一体化建设调度会。王学武要求,全市要抓住常德市城乡一体化试点机遇,全面吹响城乡一体化建设号角,调动一切资源与力量,高度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狠抓巧干,争取通过城乡一体化建设让全市人民生活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农村工作部负责人汇报城乡一体化建设工作情况。与会各部门结合岗位职责对《津市市城乡一体化试点工作方案》提出意见建议。据了解,方案从“六个一体化”详细阐述了一体化内涵,把“五大改革”和“六大工程”作为城乡一体化建设的重要抓手。
  
  在部门就方案提意见建议时,王学武一再强调,要坚定信心,不能因困难而举棋不定;要克服困难,不能因棘手而临阵退缩;要解放思想,不能因求稳而因循守旧;要敢于实践,不能因忌惮而畏手畏脚。王学武要求,要把乡镇作为城乡一体化建设的主战场,把集镇和乡村作为城乡一体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加大财政倾斜力度,加快制度创新步伐,调动基层干部与群众积极性,积极借力市场,激发基层资源资本活力,活用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居民自治等现代理念,并努力对接“十三五”规划,稳步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
  
  市领导庞波、徐兴庭,市委办、政府办、纪委、组织部、农村部、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