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市国税局以税收分析助推组织收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孙淼 编辑:胡芙 2015-04-09 22: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9日讯(通讯员 孙淼)今年来,湖南省浏阳市国税局狠抓税收分析工作,以税收分析来把握全局态势,为顺利完成2015年一季度组织收入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4月9日,浏阳国税透露,今年1至3月,浏阳国税共组织各项税收收入89027万元,同比增收1909万元。
  
  浏阳国税要求收入核算、征管、税政、税源管理、稽查等部门及各基层分局明确1-3人为税收分析人员,组成税收分析团队,负责日常税收分析和专题分析工作。此外,着力开展税收分析竞赛、税收分析大练兵,通过日常分析竞赛、专题分析竞赛、能手级税收分析大比拼,评选优秀税收分析员,在系统内通报表彰。
  
  浏阳国税税收分析团队自建立以来,针对税收形势、税收风险、政策效应、经济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多次调研,形成税收分析38篇,有力地推动了工作开展。其中,《从国税角度看浏阳经济》发展一文得到了长沙市副市长、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的高度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