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凤凰:爱国主义教育成为清明节主题

来源:红网 作者:隆海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2015-04-07 17: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4月7日讯(特约记者 隆海江)近日,文昌阁小学组织2300多名师生到南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沈从文墓地、王湘冀烈士雕塑等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烈士、文化名人先进事迹,感受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热情和献身精神,并为先烈们敬献亲手制作的花圈花环。
  
  据了解,作为凤凰县的一所百年名校,文昌阁小学每年清明节期间都要组织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此陶冶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培养学生心系祖国、建设家乡、热爱学校,发愤学习的抱负和情怀。今年清明节,除了文昌阁小学,凤凰县中小学也充分利用县内资源,采取不同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此外,凤凰县先后组织万余名党员干部到郑培民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让党员干部进行认真而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锤炼,达到洗脑、提神、补钙、加油、鼓劲的作用,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