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茶陵江小忠到秩堂镇调研防汛抗旱、文化旅游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何佳玲 2015-04-07 14: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小忠实地查看东坑水库

江小忠实地查看茶叶基地

座谈会现场

  红网茶陵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陈斯斯)4月3日,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深入秩堂镇调研指导防汛抗旱、文化旅游、文物保护、春耕生产等工作。茶陵县副县长张智敏陪同。
  
  “现在水库的水位多高?”“总蓄水量多少立方米?”“水库是哪一年重修的?”在东坑水库坝头,江小忠边走边看,并不时向东坑水库管理局负责人询问水库有关情况。江小忠指出,当前已经进入防汛抗灾最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加强对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度汛。
  
  一路仔细看,一路专注听。在三大学士故里碑亭、晓塘古城、茶叶基地等地,江小忠细致询问了文化旅游、文物保护、春耕生产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秩堂镇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乡镇旅游要做好片区规划,加强与周边乡镇的互动。”“要深入挖掘宗祠文化,扩大当地宗祠文化的影响。”“要加快古城遗址申报国家级文物单位的进度。”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农业局、林业局、民政局、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秩堂镇文化旅游、文物保护等工作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江小忠指出,秩堂镇自然条件优越、人文资源丰富,有好山、好水、好风光,有文物、有文化、有文人,开发、建设前景好。希望秩堂镇要做好旅游的谋划、策划、规划,加强资源整合和区域协作,着力提升旅游品牌和形象,打造出具有本地特色的旅游产业。要打造旅游亮点、卖点、高点,进一步提升当地知名度与美誉度,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和体验,带动旅游消费增长。要夯实基础、基层、基本,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实现秩堂发展的新跨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