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昨起湘潭进入汛期 市防指要求做好防汛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中华 编辑:康晓乔 2015-04-02 14: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4月2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肖中华 通讯员 欧阳晓)从4月1日开始,湘潭进入汛期。市防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防汛值班、备足抗洪抢险物资器材、完善各险工险段度汛方案,确保安全度汛。

  3月中旬,市防指组织5个防汛检查组,对各县(市)区、园区的防汛准备工作进行督查。督查发现,湘潭市防汛备汛工作还存在水利工程险工隐患多、部分水库除险加固进度偏慢、在建工程影响防洪安全、防汛物资储备不足、部分干部群众存在麻痹思想等主要问题。市防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做好整改工作,并将落实情况上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3月31日,湘潭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副市长杨真平要求各地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未雨绸缪,积极主动做好防灾抗灾准备;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行政首长负责制,确保汛期责任到位;加大汛前检查,全面排查、抓紧处理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