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贵州剑河县发生5.5级地震 部分村寨窗户玻璃破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茜 编辑:高芹 2015-03-30 12: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贵阳3月30日 记者从贵州省剑河县新闻中心获悉,距剑河县城约100公里左右的南加镇库区周边村寨新柳、汪泽、柳基、新台、芳武、集镇等村寨有明显震感,有少数房屋瓦片掉落、窗户玻璃破裂的情况发生,该县南加镇镇政府已组织人员入村查看具体情况,剑河县委、政府相关领导已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

  据了解,目前剑河县社会秩序正常,无人员伤亡、无房屋明显被破坏、无牲畜死伤等情况报告,通信、供电、交通等正常。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月30日09时47分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北纬26.6度,东经108.8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完)

  (原标题:贵州剑河县5.5级地震 部分村寨窗户玻璃破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