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贵州省剑河县发生5.5级地震 靖州震感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龙本亮 编辑:刘飞越 2015-03-30 10: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截图

截图

截图

  相关链接:贵州省剑河县发生5.5级地震 震源深度7千米(图)

  红网靖州站3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陈俊名 龙本亮)3月30日,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发布消息,3月30日9时47分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附近(北纬26.6度,东经108.9度)发生5.5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7000米,距离靖州县(直线距离)80公里左右,靖州部分乡镇(管委会)、县直单位职工均表示有明显震感。
  
  哪里地震?靖州震感明显!今天上午9时48分许,位于靖州荷花小区正在看书的小龙感觉房子明显地震动了一下,吊在门上的钥匙在不停的晃动。打开靖州新闻网通讯群,就接二连三的有网友爆料:“政府院里也感觉了”!飞山方向也传来消息”柜子也在抖“!“刚我们这感觉抖动感很大”!很多市民也反映:“我也感觉到了震动了一下,头好晕哟!”靖州一中师生反应迅速,一分钟全部撤离到了操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