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国税开展涉税事项执法培训 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北平 编辑:刘娜 2015-03-27 15: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北平)近日,湖南省开福区国税局组织税源管理科室全体人员进行了涉税事项执法专题培训,进一步规范税收征管,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全国县级纳税服务规范》(2.0版),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依法治税和纳税服务的能力。
  
  这次专题培训主要是对税收征管工作中行政处罚的法定依据、标准、流程和资料归档进行了明确要求,对在税收执法过程中容易出差错的执法事项如转非的流程、催缴的时限和一般纳税人辅导期的认定作了明确规范。同时对“一站式”办理流程、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涉税简介、金税工程、电子申报以及对《全国县级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2.0版》中的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的诠释和解读。
  
  通过这次培训,开福区国税局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各项执法的职责,避免了工作中出现相互推委的现象,强化了职能科室之间的相互配合。通过规范税收执法,加大公开办税力度,扩大公开办税范围,提高税收执法的透明度,架起税收执法的“高压线”,充分保护纳税人的权益,促进税法遵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