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国税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廖建娜 编辑:胡芙 2015-03-27 15: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国税举行2014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200多名财务人员参训。

(开福国税举行2014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200多名财务人员参训。)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廖建娜)3月27日,长沙市开福区国税局举办2014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针对2015年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和流程说明,辖区内200多名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开福区国税局政策法规科认真进行了前期准备工作,培训前通过多种信息渠道发布培训通知并广泛征集纳税人的培训需求,收集整理最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梳理各类申报表,编印培训资料。
  
  这次培训由法规科一线业务骨干担任授课老师,根据往年开展汇算清缴工作的实践经验有针对性地讲解收入项目确认、税前扣除标准等问题,同时利用培训的机会深入宣传最新的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此次培训切合纳税人需求,实用性强,进一步帮助企业科学认识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同时也为区国税局顺利开展汇算清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