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卡梅伦:李光耀的历史地位不容置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3-23 15: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新加坡驻华大使馆门口,民众献花悼念李光耀。当日凌晨3时18分,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享年91岁。 中新社发李慧思)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23日因病去世,享年91岁。英国首相卡梅伦称,对李光耀逝世感到悲痛,卡梅伦认为李光耀的历史地位不容置疑,是最伟大的政治家之一。
  
  卡梅伦说,李光耀一直是英国的朋友,他的智慧之言,尽管时有批判,但也令包括他自己在内的多名英国首相获益良多。
  
  卡梅伦还说,英国已故前首相撒切尔夫人曾表示:“除了李光耀以外,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领袖令她如此佩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