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梁振英悼李光耀:新加坡与香港是追求卓越的伙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3-23 15: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香港3月23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3日致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哀悼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的离世。梁振英说,在新加坡举国哀悼之际,谨向新加坡人民送上深切慰问。
  
  在信函中,梁振英说,“我谨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市民,就新加坡国父、伟大政治家李光耀先生的离世,表示深切哀悼。”
  
  梁振英表示,李光耀先生为人正直,坚毅不拔,凭着过人的远见和魄力,为新加坡奠定稳固基础,使新加坡繁荣稳定,在经济发展取得骄人成就。
  
  梁振英说,“新加坡与香港一直是追求卓越的伙伴,我们会继续与新加坡保持紧密的友好关系。今年是新加坡独立50周年。李光耀先生是促使新加坡立国的关键人物,未及庆祝这个重大日子便与世长辞,令人惋惜。不过,他将新加坡建设成繁荣昌盛、兼容并蓄和朝气勃勃的国家,新加坡、亚洲以至全世界都会继续记得这卓越成就。我们会永远怀念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