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国税开展学雷锋活动预热“税收宣传月”

来源:红网 作者:孙淼 编辑:胡芙 2015-03-23 15: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孙淼)近日,湖南省浏阳市国税局以三月雷锋月为契机,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并在活动中融入税收宣传,为第24个税收宣传月预热。
  
  浏阳国税组织学雷锋志愿者和税收宣传志愿者两支队伍,分成6个小组,分别来到浏阳市荷花敬老院和各大商业街,开展敬老慰问活动和文明清扫活动。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粮油、大米、水果等物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为老人整理衣服、收拾被褥,嘘寒问暖跟老人聊天、拉家常,还向周边居民发放了税收宣传资料;在大街上,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铲子认真清扫着街面垃圾,清理着垃圾死角,保持路面干净整洁。
  
  在清理楼体小广告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商户发放了税收宣传一卡通,为他们解答税收政策,接受他们的咨询。一位经营服装的个体户感叹:“国税干部身体力行开展文明清扫,又为我们带来了政策辅导,真是做得不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