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王娉娉 2015-03-22 10: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1日讯(通讯员 周仁 文巧 记者 周小雷)3月20日下午,省军区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从大会主要精神以及军队贯彻大会精神的主要任务等方面传达了会议精神。省军区副政委刘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跃进结合亲身感受,围绕习近平主席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的“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努力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这一主题,作了分析讲解。他强调,各级要切实把官兵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意志力量凝聚到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上来;要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扎实推进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要坚持用实际行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强学习理解,搞好宣传引导,结合实际做好军民融合工作。

  刘建新要求各级进一步抓好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刻理解把握大会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要融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这条主线,扎实推进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核心能力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