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剧开演 数千观众领略震撼场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陈姿霖 编辑:刘飞越 2015-03-21 17: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强势来袭,场面更为震撼。)

(演出方免费邀请千名环卫工人看戏,大家沉浸在演出中。)

(演出中,“毛主席”走近观众席,与观众亲切握手。)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演出增加不少表演元素。图为新增的花炮燃放环节)

  红网韶山3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陈姿霖)18000平米的演出场地,上百名专业演员精彩演绎,数千名观众争先捧场……昨晚,韶山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再次强势来袭,亮点纷呈。
  
  本场演出是《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剧2015年度的首演。与去年相比,今年因舞台机械设备的升级增加了诸多看点,如雪山草地、攻打总统府、开国大典等环节增添了干冰机、雪花机和烟花燃放,威亚表演难度增加。经过演员“换血”调整,目前,表演团队中,90后“小鲜肉”占主力,挑起大梁,为演出增色添彩。
  
  今年是湖南省设立环卫工人节的第20个年头。为感恩“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演出方润泽东方集团免费邀请1000多名环卫工人到现场看演出。
  
  当晚7点半,上千名环卫工人陆续进场。演出伊始,头顶十二束灯光成网格状交错铺向对面近百米远的青山,笼罩着18000平米的演出场地,时空瞬间转移到1921年的安源煤矿大罢工现场。一开始,环卫工人们就被壮观宏大的演出场面震撼到,现场不时地响起阵阵掌声。
  
  “我20多年没来韶山了,一直想来。”今年57岁的向阿姨说,她在湘潭市区做环卫工作,尽管工作地离韶山不远,但上一次来这里,还是20多年前。
  
  “此时此刻,内心里有好多感慨。”向阿姨说,自己一直十分敬仰伟大领袖毛泽东,当得知润泽东方集团要免费请她来看戏时,高兴不已。看完全场演出后,她激动地竖起大拇指,给演出点赞。
  
  “这是今年的首场演出,我们希望与公益紧密结合。”润泽东方集团董事长熊兴保介绍说,在公益活动上,润泽东方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帮扶。从2011年起,润泽东方集团连续四年举办“幸福湘潭·欢迎回家”大型公益活动,于春运期间免费接回在粤务工老乡共计3000人,引起社会强烈反响。
  
  韶山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自开演以来,受欢迎程度不断提升。熊兴保透露,为进一步提高演出上座率,今年将继续加大营销和宣传力度,与全省14个市州无缝对接,宣传推广大戏;在打开省内市场的同时,也积极开拓省外市场,让《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剧在广东、江西、湖北、四川等省份多露脸,沪昆高铁开通后,还将在沿线地区加大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