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今年计划投入民生项目资金近8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03-12 16: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3月11日,从我区下发的《关于印发<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度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岳经管发〔2015〕1号)文件中获悉,2015年我区计划投入民生项目资金7.762亿元,其中市政基础设施建设4.325亿元,城市维护与提质0.163亿元,棚户区改造2.494亿元,教育设施建设0.65亿元,其他项目0.13亿元。
  
  打通“脉络”,创优发展环境。今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资金占据民生项目总投资的半壁多江山,包括枣子山路路基工程、十字坡路、园区道路路面及配套、80个小街巷改造惠民工程等32个项目。绿化、美化、亮化等工程持续发力。同时,我区一直把住有所居作为一重大民生问题来抓,今年继续发力,计划启动建设杨角山小区、大桥二期安置房、许家还建点、谭家小区等1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同在蓝天下、公平受教育、携手共成长。今年,我区将启动新建北港小学、珍珠山中学、金凤桥中学提质改造等35个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