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姚明谈政协双周会:在具体的领域提出更专业的意见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高芹 2015-03-09 10: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记者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陈惠丰、全国政协常委周汉民、全国政协委员唐晓青、王俊峰、姚明谈发挥人民政协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并答记者问。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公共外交学会副会长姚明在会上表示,“双周协商座谈会”这个平台对政协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制,当然平时也会有提案提出,有“双周会”这个机制之后大家可以更有效、更定期在一些专业领域建言献策。

  姚明介绍说,“双周会”一般围绕具体的专业主题,在具体的领域提出更加专业的意见,而并不是把目标散的太广太开。这同时避免了“两会”期间大家看到政协委员都追着问,今天有没有提案。

  姚明认为,“两会”期间的提案扎堆以后,很容易产生提案积压,把一些社会的热点埋没掉。他希望“双周会”的机制能够继续下去,希望有机会能继续参加“双周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