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国税局扎实组织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武树一 张锦艳 编辑:胡芙 2015-03-05 19: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5日讯(通讯员 武树一 张锦艳)为积极落实税务总局、湖南省国税局及长沙市国税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开福区国税局根据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针对当前工作形势,于3月5日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长沙市纪委常委彭清华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建设理性人生”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度开福区国税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也着重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开福区国税局党组书记谭小卫就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讲话,就廉政工作向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开福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后的专题讲座中,彭清华以全党全国扎实反腐为背景,结合近期查处的一些腐败要案,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地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精彩的一课。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震动,也受益匪浅,今后将认真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自我要求,坚决不在廉洁方面出任何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