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金霞经济开发区:两百万元设奖鼓励“冒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李双妍 编辑:汤琴 2015-03-04 08: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李双妍)记者昨日从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今年该开发区开展“产业兴园”评先活动,鼓励园区企业和所在社区(村)创新争优,各奖项设置的奖金达200万元。
  
  记者注意到,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此次开展的“产业兴园”评先活动,评比项目涉及发展贡献、创新进步和优化环境,其中发展贡献奖最高奖30万元,创新进步奖最高奖10万元,优化环境奖最高奖10万元,二等奖8万元,三等奖5万元等。去年,该开发区引进投资过亿元的上市企业7家、规模以上企业45家,新增个体工商户600余家。香江集团、传化物流、普洛斯、阿里巴巴、前海金融等龙头企业集体签约入园,“五龙入湘”构建了全国首个高端战略企业联盟的商贸物流产业“生态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