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消费315投诉平台开放 来吐槽生活中的坑爹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3-02 15: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日讯(记者 唐频辉)外出就餐吃出高蛋白小生物、超市购物遭遇价格欺诈、买到过期食品退货无门……作为消费者,生活中免不了遇到这样或那样坑爹的事,这些看似很小的事,却时常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困扰。
  
  时值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红网消费重磅推出“2015湖南消费维权服务月”活动,“红网消费315曝光平台”正式向网友开放,红网消费315维权小分队也正式成立。
  
  即日起,您所遭遇的所有生活消费类“烦心事”,包括生活超市、百货卖场、网上购物、婚纱婚庆、餐饮美食和酒店住宿等,都可以通过红网消费(微信号:liferednet)告诉我们。我们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搭建广大消费者与服务提供商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为你排忧解难,维护正当权益。
  
  即日起,您在生活中所遇到的任何消费困扰和难题,都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告诉我们,我们将对网友的问题及解决情况通过网站、微博定期发布。
  
  投诉方式:
  
  1、微信投诉。关注“红网消费频道”微信(微信号:liferednet),将遭遇的坑爹事相关的时间、地点、事情、照片以及个人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给微信后台。
  
  2、微博投诉。关注“红网消费频道”微博,将遭遇的坑爹事相关的时间、地点、事情、照片编辑成相关微博以#315维权#话题形式@红网消费频道,小编会及时私信与你取得联系。
  
  3、红网消费维权投诉。您可以登陆“红网—消费维权”,实名注册后,发表投诉帖子。
  
  4、直接拨打0731-82965770投诉。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隐去真实的姓名和身份;
  
  4、我们会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