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国税开展为期十天的春季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罗柳 孙淼 编辑:胡芙 2015-02-28 16: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通讯员 罗柳 孙淼)2月22日至3月3日,湖南省浏阳市国税局利用春节前后时间,组织全局税务干部与职工开展了为期10天的业务培训。
  
  培训先后了邀请长沙市国税局所得税处副处长罗慧、湖南演讲与口才学会副秘书长蒋维、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马涛等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内容覆盖政治学习、经济形势分析、所得税业务培训、纳税服务规范、演讲与口才等多个方面。
  
  为保障培训质量,浏阳市国税局将参训人员分成了15个学习小组,编排座位,对号入座,由各组学习委员负责组织、考勤,并由人教科对参训情况进行抽查。培训结束后,浏阳国税还将组织各项检测,以考促学,使春训成为“加油站”和“助推器”,为新的一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