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天心国税一月同比增收77.68% 服务与税收两手抓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刘娜 2015-02-28 16: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区国税局组织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参加上班前的晨会。

(天心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在每日上班前组织晨会。)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记者 胡芙 通讯员 胡莎 马冰)2月28日上午8:00,长沙市天心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内,全体大厅税务人员集合列队、整理着装、报数……办税服务科科长李小红结合近期工作热点,讲解最新的政策摘要、业务操作规范,回顾前日总体工作情况,传达最新工作部署,并就如何改进工作征询大家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全体人员齐声呼喊“优质服务、高效办税”口号,以整齐响亮的三次鼓掌结束了今日的晨会,并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新一天的工作之中。
  
  2月初,天心区国税局率先在全市国税系统实行办税服务厅晨会制度,结合基层特点,利用上班前10分钟互相检查仪容仪表、着装规范,总结讨论前一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态度现场交流意见。小小的晨会制度不仅有效增进干群关系,并提高了工作效率。
  
  同时,天心区国税局抓住“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的契机,组织大厅全体人员对有关思想作风建设的文件进行再学习,并结合纳税服务规范化工作的推进,加强对服务流程、承诺等相关知识系统的梳理,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加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执行力。通过不断改革服务理念,狠抓内部管理,力争将基层办税服务厅建设成税企共享文明的良好平台。
  
  打好了勤政廉政及纳税服务的基础,天心区国税局结合实际情况,对行业税负和重点企业税负进行分析,增强分析针对性,提高税收分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数据显示,2014年,天心国税累计完成税收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33.5%。2015年1月份,天心国税的税收收入继续保持大幅增长,共计入库税款4.78亿元,同比增长77.6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