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靖州:值班院长新春出诊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龙本亮 陈俊名 编辑:王津 2015-02-25 09: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罗院长为老人检查胸部伤情 龙本亮 摄影

罗院长为老人检查脚上的伤情 龙本亮 摄影

罗院长为老人测量血压,听诊 龙本亮 摄影

  红网靖州站2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龙本亮 陈俊名)“谢谢罗院长来到我屋里给我看病!”,2月24日,让躺在病床上的潘大爷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靖州县藕团乡医院的院长会亲自来到家中,为自己看病。75岁的潘大爷是藕团乡藕团村8组村民。

  23日晚上,在回家的路上,潘大爷一脚踏空,摔进一米多深的排水沟里,左脚与右胸被水泥沟撞伤,疼痛难忍,躺在床上无法动弹。家人随即前往乡医院为老人买药,并向春节值班的藕团医院院长罗栋勋说明病情。罗院长放心不下,便随家人来到潘大爷的床前,查看伤口,测量血压、体温等,在确认老人并无大碍后,马上回医院为老人开单抓药。并嘱咐家人:饭后按时吃药,细心观察病情,医院会随时为老人提供贴心出诊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