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桑植县胡家台组:敬老爱老贺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苗 编辑:申太阳 2015-02-24 13: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桑植站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胡建苗)2月23日正月初五,桑植县廖家村镇苗寨村胡家台组举行第一届敬老爱老活动,男女老少共贺新春。
  
  听说要举办敬老活动,邻村的舞狮队也来助阵,锣鼓敲起,红黄两头狮子在院子里舞起来,预示来年的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在临时搭建的简陋舞台上,孩子们跳起欢快的舞蹈,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据了解,胡家台全组共有200多人,平时老人留守在家,做生产照顾孩子,年轻人则在外打拼。看着日子一天天好起来,也为了让老人安享晚年,这些在外务工和工作的43名年轻人筹措了1.3万元,给50位年满60岁的老人送去新春祝福,此外,这些年轻人还特意从外地请来阳戏剧团,给老人们唱起了阳戏,让辛苦一年的老人享受到春节的欢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