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87届奥斯卡:朱莉安-摩尔无悬念称后 大满贯女星诞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倩 2015-02-23 14: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朱莉安-摩尔终于杨威奥斯卡

  凤凰网娱乐讯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2日晚,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正于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本届奥斯卡被称为近年来最为“文艺”的一届,其中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的《鸟人》已经三项大奖,《布达佩斯大饭店》已获得四项大奖,《爆裂鼓手》也有三个奖项收入囊中。“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称帝。

  而在影后的角逐中,五次提名的朱莉安-摩尔终于可以无悬念称后,凭借《依然爱丽丝》精湛的演出,夺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她也成为真正的超级大满贯影后——奥斯卡影后、戛纳影后、柏林影后、威尼斯影后、金球影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