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国税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北平 编辑:胡芙 2015-02-12 19: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北平)近日,长沙市开福区国税局开展了对困难党员和群众以及老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使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年来,开福区国税局十分重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工作。走访前,开福国税安排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和基层一线,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解核实,掌握好慰问对象的基本情况,并通过个人申请或支部(社区)推荐、国税局内部党委讨论确定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名单。
  
  此次走访慰问由开福区国税局党组书记谭小卫,和开福区国税局局长邓志荣带队,将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手里,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10人、老党员3人、困难群众8人,发放慰问金12600元。
  
  慰问时,带队领导同困难党员群众谈心交心,仔细询问他们的具体生活困难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战胜目前存在的困难,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最贴心的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