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国税打造团队品牌 创升级版“福廉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廖建娜 张锦艳 编辑:胡芙 2015-02-06 15: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国税局举行2015年税收工作会议。

(开福区国税局举行2015年税收工作会议。)

  红网长沙2月6日讯(通讯员 廖建娜 张锦艳)2月6日,长沙市开福区国税局召开2015年税收工作会议,长沙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健,开福区政府副调研员任新良应邀出席会议。
  
  开福区国税局局长邓志荣代表全局党组班子作2015年税收工作报告。报告从日常征管、纳税服务、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来不足。同时确定了2015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
  
  在2015年的工作中,开福国税将紧跟湖南省国税局、长沙市国税局的步伐,在加强纳税服务、促进队伍建设、狠抓廉政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依法行政、简政放权,防范执法风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长沙国税“以人为本,文化兴局”的工作主题,结合开福区工作实际,打造升级版“福廉文化”,发挥“福廉文化”对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努力打造开福国税的团队品牌。
  
  梁健对开福国税2014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要求。梁健指出,要树立法治观念,防范执法风险;要树立服务观念,构建和谐征纳关系;要强化廉政意识,养成良好作风。
  
  开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阳作出批示,希望开福国税局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全区工作总体部署,全力做好税收征管服务,积极组织税收收入,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再添新动力,再创新业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同时表彰了2014年度各类先进个人,相关科室递交了责任状。全局两百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