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同心会客室明日收官巨献:一起见证同心向上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2015-02-05 11: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同心会客室第一季:环保行动派
              同心会客室第二季: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同心会客室第三季:同心乡村·回得去的故乡

  红网长沙2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2月6日上午9:30,同心会客室第四季《同心工程·一直在路上》将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
  
  同心会客室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主办,红网、腾讯·大湘网承办。同心会客室自2014年4月22日第一季开播以来持续在各类媒体引发热议,网友用“零差评”向这个节目致敬。从湘江、洞庭湖保护、统一战线教育扶贫到同心乡村·回得去的故乡,同心会客室挖掘百姓最关切的话题,对话业界最深邃的思想,广泛凝聚统战优势,引导全民圆梦三湘。
  
  此次同心会客室第四季,将是会客室的收官之作,也将直接对话同心工程。邀请到5位嘉宾,分别是:“同心”人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科学家印遇龙,同心智库专家、湖南师范大学副校级督导、教授、博导、省政府参事、省政府长株潭智力办副主任朱翔,“同心工程”参与单位代表、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应若平,省总商会副会长、湖南金荣集团董事长李文金,“同心工程”受益单位代表、中共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
  
  同心工程参与者,同心工程受益者,同心工程见证者……
  
  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同心社区、同心乡村……
  
  2月6日上午的同心会客室第四季《同心工程·一直在路上》,将回顾同心历程,多视角展示近年来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实施“同心工程”、助推富民强省的新成效。倡导同心思想,全面反映“同心工程”理念、思路及战略调整提升的探索历程,唱响“同心共筑中国梦”湖南篇章的主旋律。
  
  期待2月6日9:30,我们共赴同心会客室,一起见证同心向上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