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四同创建收获硕果 首批验收合格示范点将获13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晓燕 编辑:刘飞越 2015-02-04 15: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2月4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高晓燕)2月2日,在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各统战成员单位总结成绩、谋划发展,积极为今年统战工作献智献策。

  去年,全市统战系统围绕“四同创建”,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炎陵县将神农生态茗茶项目列为首个“同心项目”创建点,整合资源加以引导,有效带动企业和农民增收;茶陵县组织代表人士进乡村、进社区,帮困难家庭圆“微心愿”。

  目前,全市共确定64个“四同创建”示范点,其中市级直接指导15个。经考核审定,第一批验收合格的创建示范点有13个,将分别获得10万元资金支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爱华指出,统战工作已进入新常态,各单位要继续发挥统战系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再创佳绩。

  市领导王继恩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