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携手长沙银行 2015首场财富私享会火热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张添 编辑:吴芳 2015-02-02 10: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银行副行长陆家兴为活动致辞。)

  (红网副总经理刘建剑为活动致辞。)

  (著名经济学家王林主讲“新常态格局下中国经济形势分析”。)

  (长沙银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助理向实分享新常态下的投资策略。)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嘉宾踊跃向两位专家提问。)

  (长沙银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周志钢抽取幸运嘉宾并颁发奖品。)

  红网长沙1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张添)长沙在中国经济新常态全面步入“攻坚期”的当下,如何把握宏观经济的脉搏,已成为投资者和老百姓最为关注的话题。1月31日下午,由红网、长沙银行共同主办的“2015财富私享会”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著名经济学家王林和长沙银行“最牛”投资专家向实亲临现场,与200余名嘉宾亲密互动,共同展望了2015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以及新格局下的投资理财策略分析。长沙银行副行长陆家兴、红网副总经理刘建剑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沙银行高端客户、红网网友,以及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长沙市青年创业者商会、湖南中小企业融资超市、长沙市金融业联合会等精英会员,共计200余人参与。

  著名经济学家、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湖南《电视问政》首席评论员王林现场作“2015年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主题演讲。他分别从中国未来十年的四个基本结论、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以及新常态下的机遇与挑战等三个方面,对2015年的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度分析。此外,长沙银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助理、经济学博士向实分享了2015年的投资策略分析。向实围绕“新常态”下的宏观政策与投资逻辑展开,他为现场嘉宾深度剖析了房地产、股市等热门投资渠道的资产配置方式。

  两位专家的主题演讲观点独到、风趣幽默。在主办方特别设置的互动环节,现场嘉宾踊跃与财经“名咖”进行交流,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当天活动进行了两轮感恩抽奖,23名幸运嘉宾分别获得了价值3000元的湘雅健康体检套餐、长沙银行机场贵宾出行“送接机服务”以及精美紫砂壶等感恩大奖。

  “2015财富私享会”由红网和长沙银行共同主办。本期活动也是红网理财俱乐部的年度巨献活动。红网理财俱乐部由红网财富发起,是湖南唯一一家由媒体发起的公益理财平台。该俱乐部搭建了金融机构与湖南老百姓“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平台。结合最新的金融热点,俱乐部联合湖南20余家金融机构,先后推出了“换芯时代,百姓如何正确使用银行卡”、“银行专家教您玩转网银”等31期主题活动,超过100名国内外财经专家、理财师作客红网俱乐部开堂授课,近5000名市民参与互动。红网理财俱乐部公益平台通过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推进了社会大众“学金融、用金融、懂金融”。

  活动现场,长沙银行副行长陆家兴介绍,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长沙银行的各项经营数据再次实现了飞跃。截至2014年末,该行资产总额跨上2000亿元的发展平台,达到2122亿元,授信总额达到1021亿元,利润达到31.32亿元,综合实力稳居长沙同业前三,在全国150余家城商行中稳居第一方阵。

  资料显示,长沙银行从2013年推出自己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财富长行”。作为“财富长行”的尊贵客户,不仅能在长沙银行优先办理各项业务,享受资费优惠,尊享定制理财,还可以享受黄花机场贵宾厅服务、权威医疗机构健康管理服务和一系列增值服务。此外,“财富长行”推出的投资讲座、理财沙龙、奢品分享等圈层文化活动也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精致、乐活的生活方式。作为湖南人自己的银行,2014年,该行荣膺“2014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城商行”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