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陈建教代表:切实维护好同升湖实验学校师生的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仁军 2015-02-01 22: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两会红网专题:新态2015

  红网长沙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今年“两会”期间,湖南省人大代表陈建教向大会提交了一份建议,要切实维护好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师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同升湖山庄内,其前身是由亚兴公司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学校始建于2000年8月,学校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约53370万平方米,设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现有教职员工604人,在校学生4200多名(含外国籍学生)。该校教学质量过硬,获得过多项荣誉证书,受到业内和社会各界好评。
  
  陈建教代表在建议中指出,2009年7月,亚兴公司与安搏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备忘录》、《合作框架协议》、《权益转让协议》、《房屋及场地使用合同》等6项协议,以总价1.6779亿元的价格(其中支付现金8391万元,另给8388万元等值股票),将同升湖学校举办权转让给安博公司,校园建筑租赁给安博公司使用20年,房屋产权归亚兴公司所有,雨花区教育局也书面批复同意学校及其附属幼儿园举办方由亚兴公司变更为安博公司。
  
  合作过程中,双方由于多种原因产生矛盾,并引发8起严重影响学校正常办学秩序的事件。为此,陈建教代表建议,为了维护学校教学秩序,建议上级相关部门拿出行之有效的具体方案化解矛盾,维护全体师生合法权益,确保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还校园一方净土,还师生一片宁静的天空,使学生能在安全、安静的环境中快乐学习、幸福成长,不再让家长担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