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徐守盛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认真履行使命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明健飞 唐婷 编辑:李艳华 2015-01-31 00: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和代表们一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参加审议)

  湖南两会红网专题:新态2015

  红网长沙1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明健飞 湖南日报记者 唐婷)1月30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和代表们一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希望驻湘部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使命任务,积极参与支持湖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四个全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韩永文、黄跃进、刘建新,中国人民解放军96301部队副政委何骏参加审议。
  
  审议中,胡代松、王洪浪、卢芳云等代表分别发言,围绕进一步加强人大监督、营造更好法治环境、加强立法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徐守盛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明确,充分反映了省人大常委会一年来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科学立法、依法监督、关注民生、发挥代表作用、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徐守盛说,过去一年,全省上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促进“三量齐升”,推进“四化两型”,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驻湘部队所作的贡献。
  
  徐守盛指出,当前,湖南正处在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时期,希望驻湘部队牢记使命,把握主题主线,紧扣绝对忠诚铸军魂,持之以恒抓党风,紧跟强军需求抓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军,着力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进一步彰显作为,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进一步担当重任,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上进一步发挥作用。
  
  徐守盛强调,湖南历来有党管武装、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新的形势下,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做好军民融合发展文章,把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解决党管武装、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及拥军优属工作中的现实矛盾问题,努力为推进驻湘部队现代化建设创造更好的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