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突出产业发展推进项目新跨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亦恩 编辑:谢瑞仁 2015-01-30 09: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首席记者 李亦恩)1月29日,记者从经开区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2015年,该区将坚持产城共荣,突出产业发展,统筹城乡发展,构建发展新格局,推进项目新跨越,努力建设充分展示岳阳发展水平的现代核心城区,在争当领头雁上迈出新步伐。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奇达与会。经开区工委书记王小中做工作报告。
  
  2014年,经开区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年实现地方生产总值208.23亿元,增长8.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9.33亿元,增长24.5%;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9.97亿元,增长12%;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4.4亿元,增长13.2%,总量继续稳居全市第一;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地方生产总值比重46%,三次产业结构比调整为2.1:83:14.9,经济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
  
  陈奇达在讲话中寄语经开区:在过来良好的基础上,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城乡统筹、改善民生和优化环境等重点工作,在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中抢抓新机遇,在打造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中体现新担当,在争当岳阳发展领头雁上展现新作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