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两会花絮:代表抢话筒 徐守盛点赞(图)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明健飞 唐婷 编辑:李艳华 2015-01-28 00: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守盛参加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湘潭市代表团审议。

湘潭市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为全省和湘潭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湖南两会红网专题:新态2015

  红网长沙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明健飞 湖南日报记者 唐婷)1月27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参加他所在的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湘潭市代表团审议。
  
  “大家不要汇报工作,我们审议报告,要明确自己代表的职责是什么,我们都是老百姓选出来的人大代表,一定要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徐守盛在审议中发言说,希望代表们真正把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盼带到两会上来。
  
  审议中,代表们争相发言,甚至“抢”起了话筒。前一位代表发言刚结束,肖明强代表和朱卓英代表就同时打开了话筒。肖明强谦让地说,“女士优先。”话音未落,另一位女代表陈晓却抢了个先,“谢谢肖代表,我来发个言。”
  
  全场响起了会意的笑声。
  
  看到代表们“抢”话筒,徐守盛也笑着点赞:“这说明大家的参政议政意识很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