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冰水耐寒挑战赛 上演终极对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超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1-26 09: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5日讯(记者 尹超 通讯员 易善任 丁云娟)今天,在海拔1518.6米的张家界天门山之巅云梦仙顶,2015年冰水耐寒挑战赛上演终极对决。从24日举行的“浇淋冰水60桶”初赛中成功晋级的6位挑战者,经过泡冰水、吃冰棍、抱冰块、吹风扇等耐寒极限挑战,最终,来自黑龙江的陈可财以1小时4分钟的持久耐寒能力夺得“2015年冰冻之王”。

  2015天门山冰水耐寒大挑战分初赛和决赛,比赛地点天门山云梦仙顶,这里气温最低、风速最强。现在已是寒冬腊月,普通人在这里穿上羽绒服都会冷得瑟瑟发抖。24日初赛现场,山顶气温0摄氏度,风速6级。共有31名挑战者进行了“浇淋冰水60桶”的耐寒挑战。金松浩、陈可财、崔德益、詹春乙、火娃向勇、樊国平6位挑战者成功晋级决赛。

  25日12时许,决赛现场寒风刺骨,气温低至2摄氏度。6位挑战者分成3组,依次进行对决。他们坐在齐胸的冰池中,同时接受吹风扇、抱冰块、吃冰棍等极限挑战。最终,来自黑龙江的陈可财以1小时4分钟的持久耐寒能力夺冠,湖南湘西火娃向勇以1分钟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