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4年景德镇市地方税收56.85亿元 增长13%

来源:景德镇在线 作者:李文正 编辑:redcloud 2015-01-23 12: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景德镇市地税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三大战役”等重大决策部署,在结构性减税、“营改增”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仍然坚定依法治税主线,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年完成地方税收568515万元,同比增长13%,增收65280万元,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财力保证。

  去年地税收入的增收因素,一方面源于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三大战役”,强势拉动景德镇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和加快工程进度促进建筑业税收增收、地税部门加快土地增值税清算进度等多重因素,保证了地方税收实现稳中有升。

  另一方面源于该市地税部门采取了挖潜堵漏等多举措,确保了全市地税收入平稳增长,一是始终以组织收入工作为中心,积极落实税收政策,咬紧年度任务不放松,做到均衡入库,圆满完成各级税收计划。二是强化税收预测分析工作,提升税收分析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税收分析层次,进一步提升了组织收入的预见性和科学性,积极为增收创收工作服务。三是稳步推进征管改革,推动了创新税源专业化管理,巩固了陶瓷税收专业化和“两业”税收、交通运输业、金融保险业等重点税源、重点行业集中统一管理的成果,推进了纳税评估专业化、风险监控常态化及机关职能扁平化,有效提升了税收征管质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