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在粤张家界商会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四个项目投资12.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编辑:王津 2015-01-23 09: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简讯】在粤张家界商会企业家积极回乡投资兴业

杨光荣向与会人员介绍张家界市发展成绩

【简讯】在粤张家界商会企业家积极回乡投资兴业

签约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分享商机,聚拢乡情。1月22日,由市委书记杨光荣带领的张家界市招商引资考察团在深圳与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进行投资洽谈,三百余名在粤张家界籍企业家和乡友齐聚一堂,共商家乡发展大计。杨光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会会员发出邀请,希望他们积极回家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才智。市领导王志刚、朱国军、汪业元、程丹峰、谭建军参加洽谈并见证签约。

  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成立于2010年,商会充分发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桥梁作用,积极提供最好的服务,大力促进各企业的发展,为家乡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成立5年来,张家界商会企业家在张家界市投资超过40亿元,涉及旅游、房地产、教育、乡镇改造、农业、新农村建设等十多个投资领域。

  洽谈会上,杨光荣代表市五大家及168万张家界人民对广东省湖南张家界商会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积极支持家乡建设表示感谢,并就2014年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说,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围绕全面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和“1656行动计划”,先后对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工业发展、农业发展、全面小康、扶贫攻坚“四基工程”和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具体谋划和推进落实,狠抓执行力建设,强力抓推进抓落实,全市经济建设工作成绩显著,团结干事氛围浓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杨光荣说,展望2015,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的资源好、势头好、交通好、政策好的“四好”局面,令人鼓舞,充满干劲,希望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张家界、推介张家界,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积极回乡投资创业,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优化投资环境,为各位企业家投资提供良好的服务和环境。

  洽谈会上,广东湖南张家界商会的会员还与张家界市进行了永定区教字古城项目合作开发协议、慈利宝居·世纪新城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慈利尚德公馆商业广场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张家界地下大峡谷旅游休闲度假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四个项目共计投资12.5亿元,成为在粤澧商“招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示范典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