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27日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刘飞越 2015-01-23 08: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长沙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项工作报告、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1件地方性法规草案、1项决定草案、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和有关人事任免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谢勇、刘莲玉、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副省长张剑飞、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召开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期的决定》。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由2015年2月3日调整为2015年1月27日。

  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所作的《关于湖南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省财政厅所作的《关于湖南省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分别所作的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