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治理“三超两乱”消化超配干部万余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谭畅 编辑:刘飞越 2015-01-22 09: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长沙1月21日电(记者 谭畅)记者从21日召开的湖南省组织部长会议上获悉,湖南省近年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消化超配干部1万余人,清理在社会组织、企业兼职的党政领导干部7800多人。

  2013年7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初,湖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等6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就超编制限额进人、超职数超规格配备领导干部、超范围分设党政职务、随意按年龄划线乱调整配备干部、违反规定程序乱进人等“三超两乱”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表示,在“三超两乱”专项治理和中组部部署的重点整治中,湖南省已消化超配干部1万余人,消化违规党政分设领导干部2600多人,消化超编进人2.9万余人,清理在社会组织、企业兼职的党政领导干部7800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