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充分发挥惩治腐败“利剑”作用 湖南省巡视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杨洁 2015-01-21 08: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乔伊蕾)今天,全省巡视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建国,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开朗出席。

  黄建国强调,2014年是我省巡视工作大转变大改革大发展的一年,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巡视工作。积极适应反腐倡廉新常态,切实把巡视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更好地发挥巡视工作在惩治腐败中的“利剑”作用。坚决贯彻中央巡视新方针,着力在精准定位上下功夫,在创新方式上求突破,在资源整合上出实招,在制度建设上花力气,在成果运用上见实效,不断提高巡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面落实自身建设新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队伍。

  郭开朗强调,要将思想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识巡视工作,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能力素质提升到新的水平,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履职能力,切实当好“侦察兵”和“千里眼”。履职尽责要体现新的作为,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巡视工作。组织部门要自觉履行做好巡视工作的职责,切实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作为巡视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巡视成果充分运用到干部工作中,积极为巡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