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优化汽车板项目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编辑:谢瑞仁 2015-01-20 09: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为切实优化汽车板项目发展环境,严防“三强”行为反弹,娄底经开区邀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到汽车板项目现场办公,针对可能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了梳理。
  
  经开区副调研员曾令栋表示,汽车板项目目前正处在发展起步的关键时期,相关的功辅配套设施还在建设中,良好的发展环境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娄底经开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也希望各相关部门能够加强沟通和支持,形成合力,共同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刑侦支队负责人针对企业反映的线索表示,公安部门将对线索进行认真核查,一经查实将依法处置。同时,也希望企业强化内部管控、协调联动、安全宣传教育,形成维护安全发展的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