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索道检修完毕 1月15日起全线恢复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摇曳 2015-01-14 16: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乘天门山索道赏绝美雪景。宋春福 摄

(乘天门山索道赏绝美雪景。宋春福 摄)

  红网张家界1月14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经过一个多月的检修维护,张家界天门山索道将于1月15日恢复全线运行。天门山索道作为天门山景区的主要交通设施,除开日常的维护保养外,每年都会进行一次详细整体的检修维护,以确保索道运行安全。
  
  天门山海拔1518.6米,是张家界海拔最高山。每年冬季,天门山雪意浓浓,频现雾凇奇观,被很多游人誉为“美丽的南方雪国”。景区特别提示,从2014年12月15日至2015年2月28日,天门山景区执行225元冬季山顶游票价。游客可在天门山索道下站购票后,乘索道直达山顶游览,此期间景区内环保车停运,天门洞暂停对外开放。冬季天门山顶温度低,且常有雨雪天气,游客及市民上山要做好防寒保暖以及防滑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