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三湘名博行走进怀化通道 丹山侗韵惊喜不断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李艳华 2015-01-11 00: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网宣办副主任屈贵全(右二)等与名博主们一起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回忆革命岁月。

通道转兵纪念馆里的老与少。

“大V”们在美如仙境的通道萨岁广场前。

 通道夜景。

万佛山。

  红网专题:三湘名博看怀化

  红网怀化1月10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由湖南省网宣办副主任屈贵全带队的“三湘名博看怀化”一行首站走进了通道侗族自治县。
  
  在兼具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通道会议”(恭城书院)、通道转兵纪念馆;丹霞地貌原生态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万佛山;入列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的珍宝——百里侗文化长廊的通道县,网络达人、网媒记者们惊喜连连。
  
  @格子C:通道夜景,美得出乎意料,诗意风雨桥,简直可以秒过凤凰。
  
  @导游员陈艳:湘桂黔三省区交界的湖南西部,有个民风淳朴侗族风情浓郁的美丽县域-通道侗族自治县。1月10晚,在县城民族大剧场,县长赵旭东接受采访。赵县长的梦想是将侗族文化推向世界。芦笙鼓楼寨门侗锦风雨桥,是世代传承的文化,也是赵县长梦想的源泉。
  
  @衡阳发布:【通道转兵是怎么回事?】往北有17万国民党军精锐张网以待,往西只有几个团的杂牌黔军,我军只有3万疲惫之师。是继续北上,还是西进贵州?中央红军高层在怀化通道县恭城书院开会争论。列席会议被剥夺军权的毛泽东拍案而起,力主西进,避免了红军被围歼的厄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