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2014年共立案785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944人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01-08 10: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衡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14年度衡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5年反腐倡廉工作基本思路。过去的一年,是衡阳市作风建设最有力、案件查办最坚决、监督检查最严格、改革创新最深入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785件,同比增长81.67%,立案涉及人数1243人;结案603件,给予党纪处分633人、政纪处分311人。市纪委监察局立案19件(含衡阳破坏选举案),处分县处级干部156人。
  
  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后,党外人士建议,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和制度,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作用,不断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素质和能力,形成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
  
  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包昌林指出,反腐没有“常例”、没有“常情”、没有“特区”,有腐必惩,持续高压,一抓到底。要以“铁定如山的决心、持之以恒的耐心、坚定不移的信心”,打赢反腐败这场“输不起的战斗”。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反腐败工作、支持反腐败工作、监督纪检监察机关和队伍,进一步促使衡阳的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