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个工作日:周海兵深入企业调研为发展鼓劲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编辑:高芹 2015-01-05 14: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衡阳新闻网 www.e0734.com

  红网衡阳站1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鹏)元月4日是2015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深入企业调研,为工业经济发展加油鼓劲。他强调,工业经济是稳增长的主力军,各级各部门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构建特色产业体系,走高效、节能、环保的新型工业化道路。

  在湖南六和轻合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周海兵详细考察企业的生产流程和管理,了解企业今年的技改创新计划。他指出,目前,衡阳市汽车及零部件工业规模企业达60多家,有涡轮增压器、机油泵、变速箱、轮毂、车桥等20多种拳头产品,2011年产值就突破百亿大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为汽车零部件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上下游产业对接,打造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使汽车零部件产业成为衡阳的特色产业。

  随后,周海兵考察了衡阳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得知该企业今年计划进一步扩大投资,将新的饮料产品放在衡阳基地加工时,周海兵认为,衡阳轻工产业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要进一步引导轻工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在食品、陶瓷等方面进一步壮大实力,打造成衡阳的支柱产业。

  调研过程中,周海兵强调,要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构建衡阳特色产业。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力量抓好400个以上、总投资4000亿元以上、年度投资900亿元以上的重点项目建设,促进衡阳经济在2015年实现稳健发展。

  衡阳市副市长刘正兴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