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向曙光来冷水滩区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屈涛 黄雅毅 编辑:王津 2015-01-05 13: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站1月5日讯(通讯员 屈涛 黄雅毅)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曙光带领征求意见小组来冷水滩区就2015年永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区领导欧阳元初、唐满平、肖惠黎、盘贵元、胡勇刚、蒋剑靑及乡镇街道、企事业代表出席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们围绕经济转型、社会管理、政府服务、医疗改革、教育发展等工作,对《报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向曙光指出,发言代表们就如何搞好今年工作,构思永州市长远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发言质量高,体现了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体现了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向曙光表示,报告起草小组一定会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报告更加民主、务实,能全面、准确、客观地反映全市上下的共同意愿,期待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代表们向市政府提出更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