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通“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直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何冰 2014-12-31 22: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开通

举报范围

张家界市开通

欢迎广大群众举报

  红网张家界12月31日讯(张家界站记者 张红)“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张家界市纪委联合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张家界在线,开通“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直通车,接受广大群众举报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党政机关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不正之风,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举报范围包括: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慰问困难群众职工不在此限);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或者以汇报会的形式搞联谊等;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或者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纳入公务接待范围;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发放奖金、津贴、补贴、实物;违反规定收受各类礼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等;违反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规定;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或以赌博的形式收受财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反规定组织达标评比、检查考核和节日庆典活动;党政机关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燃放烟花爆竹等扰民行为。

  对于广大群众的举报,市纪委将严格执纪,迅速调查核实,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同时,各级纪检机关将适时开展明察暗访、交叉检查、“点穴”式检查,加大对“四风”突出问题的查处力度,并对典型案例予以点名通报或公开曝光。

  参与方式:您可以在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举报。

  1、打开手机微信,查找公众账号(可直接扫二维码);

  2、搜索“张家界在线”,点击关注;

  3、在“张家界在线”微信对话框发送您的文字、照片或视频等相关证据进行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