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高检院巡视组向省检察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龙海 编辑:刘飞越 2014-12-27 09: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6日讯(通讯员 唐龙海)今天上午,省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巡视组组长国家森向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检院巡视组副组长张汝杰、申泰岳及巡视组成员出席会议。

  根据高检院统一部署,今年9月19日至10月30日,高检院巡视组对省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巡视。巡视组认为,2012年以来,在高检院和湖南省委的领导下,湖南省院两届领导班子全面落实高检院和省委的工作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换届后以游劝荣同志为班长的新班子是一个创新、务实、奋进的好班子。新班子政治坚定,紧紧围绕大局谋划和推进检察工作,规范检察权运行,提高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全面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积极稳妥推进检察改革,促进了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巡视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落实整改任务。

  游劝荣表示,对高检院巡视组的意见,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完全赞成、坚决拥护、照单全收,并将在规定期限内认真整改落实,努力强班子、带队伍,推动湖南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

  高检院巡视组还将向湖南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