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秀美四川采风团绵竹品尝绿色果蔬 草莓真甜!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周鸿 李春雨 陈斯 编辑:李艳华 2014-12-25 23: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品尝草莓

  四川新闻网德阳12月25日讯(周鸿 李春雨 陈斯)“好甜的草莓。”12月25日,“跨越发展 秀美四川”采风团成员,在德阳绵竹市清泉村农业观光园内品尝新采摘的草莓后,不禁发出感慨。

  采风团成员品尝绿色果蔬

  一大早,采风团成员便走进了清泉村农业观光园,东方网的徐筠惠拔起一个农业园内的生态萝卜,剥了皮就吃了起来。“我们现在看见的是葡萄走廊,全长596米。葡萄走廊继续往前行就可以看到位于我们右手边的农业观光示范园区,左手边是清泉村异地安置小区,共安置村民50余户。”清泉村负责人介绍说。

  据介绍,农业园内的蔬菜水果都是不打农药的绿色蔬菜。农业观光园由江苏投资2150万元修建,面积达到236亩,是发展先进农业管理技术的基地。它的内部主要种植新引进的蔬菜和水果品种,其价值远远超过一般的市场价值,同时养殖有发酵型生态养猪和生态养鸡。目前,园区内已培训当地农技人员110人次,农民320人次,带动当地村民学习先进管理技术。

  葡萄长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