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秀美四川网络媒体组团聚集罗江 产生叠加效益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李春雨 周鸿 陈斯 编辑:李艳华 2014-12-25 23: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采风团来到德阳罗江倒湾古镇

  罗江宣传部长唐维露(右一)接受采风团成员采访

  四川新闻网德阳12月25日讯(记者 李春雨 周鸿 陈斯)“三国蜀汉古战场,运动休闲新天地。”这就是今天的德阳市罗江县的真实写照。昨日,采风团来到这里,穿越历史回到三国,切身感受这个有着浓厚三国史文化的现代运动休闲小城。罗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维露热情地向采风团介绍当地的历史文化、民俗等。

  “我认为这次活动非常好,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新媒体的宣传方式,也省下不少的功夫,达到一个很好的宣传效果。”罗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维露表示,平时接触的大多都是传统媒体,对新媒体知之甚少,这次由四川新闻网组织的数十家网络媒体利用新媒体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对罗江进行宣传,相信会达到一个很好的宣传效果,达到叠加效益。

  唐维露表示,罗江想把这么多媒体聚集起来宣传,肯定十分困难,如果每个媒体隔一天就来采访,也会增加工作量。而四川新闻网组织采风活动恰好帮助罗江省时省力,让罗江花小钱办大事,同时,也让罗江认识到了更多的新媒体,加强了与他们的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